話說~今天 沒錯 就是星期五的時候~原本想說要去看LINK PARK~順便去找紐約的朋友們 結果壓!好死不死變卦 卡到他們宿營 就往下週挪了
然後 我就睡到下午3點過後 接者就在偷先生那邊待到5點洗車 然後絕得衝阿里山很COOL就跟去了 然後和ㄇㄐ龍還有小傅一起去吃萬客樓~接者 就 跑去四海 和老闆很熟的ㄇㄐ龍很快就租借到了帳篷和燈~然後就約9點半到我們家 集合! 我一回到家 換好超保暖防風衣 就熱的半死! 還有萬全的準備後~ 就出發 出發前地一 照 接者~就前往阿里山了! 中間 經過無數次的轉彎 繞 直騎 還有...紅綠燈 還有好幾次聞道機車的臭味 不過依然減不低我們的興致 勇往直前~接者 就到嘉義了 中間還經過北回歸線 超cool的拉! 過去後就我就第一次加油了 然後到山腳 ㄇㄐ龍 tomato和小傅就加油 然後繼續往前騎 騎到山腳下的7-11 休息一下(中間又經過很久)就繼續前往山頂塔塔加! 中間經過幾次的超車 跟車 轉彎 山谷~嚇都嚇死 因為本人的噗噗比較老舊 所以常常都跟不到他們就按逼逼~可是 由於跟太遠了 所以就有單獨在黑暗中騎過 其實那時候是放空的,所以沒想像中的恐怖! 騎到中間的時候 又遇到一間7-11 這時我要快點去保暖 因為我的手已經發黑了! 麻到發黑了 順便增加一下我的ATP,這時大概是凌晨1點快2點囉!就是這間 順便在那邊拍很多照片 然後就繼續往上爬~爬呀爬~ 終於到山頂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在那邊由於某人不知為何要狂尿尿= =! 所以在加油站(山頂的)那邊上個廁所後~又繼續往上騎 這時我內心想,不是已經到了阿里山 怎麼還往上騎? 不過我就跟者走啦 (這時發現我的油又快不夠了)咦~這不是旅遊書籍上的"玉山國家公園"嗎= =? 嚇死我也~沒想到爬阿里山盡然爬到了玉山 哈哈~是塔塔加 哦~終於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其實在其到山腰的時候 我就發現四周都是星星 一直到我的眼睛海平面 不過因為要專心騎機車 所以我都不敢看~不過停下來後 真的很漂亮 感覺跟台北天文館那種 不 應該說比那還漂亮幾百倍 這時ㄇㄐ龍把帳篷拿出來~而我們也幫起了他一起"搭帳篷" 搭完帳蓬後,就拿起手電筒 往更上方的平地去~看星星 哇塞~超漂亮的 而且流星超多的~至少看到10~20多顆有!感動到都快流淚了 這是自從我從egypt回來後~ 從未看過這麼漂亮的 讓我想起超多事情的~而且 就絕得 人生不虛此行~而且那時候的大家似乎沒有被睡魔給打死 因為~天空真的太漂亮了 我有嚐試過要照下來~ 可是由於相機太爛 所以沒辦法囉 大家只好從我敘述中想像那漂亮~ 每次許願的時候 因為"ㄚ阿阿阿~靠靠靠" 流星就不見了 不過真的很感動~而且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我還以為 是猴子~不過還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!!! 由於六點約好要看日出 所以我們大概看了半小時還是一小時有 就回帳篷 睡覺! 話說 我一點也睡不著 可是那時候的帳棚格外舒服 但是我就是睡不著! 然後大概到了6點 超冷的 冷到我都皮皮ㄔㄨㄚˋ~然後就迅速穿鞋子 就快速騎機車前往玉山主峰的對面~在那邊 超安靜的 而且山谷叫還有回音! 而且ㄇㄐ龍對玉山整個就很寥落指掌 讓我超敬佩的 似乎藥學系可以順邊間當導遊了! 這是一系列的照片~是山谷的照片~真的讓我探為觀止 原來這就是大自然~而且冷意全部都沒有了! 似乎讓我敞開心房和大自然面對面呢! 不過中間有幾次被嚇到....不過在7點40分時 就變的好多遊客 一直到日出前 7點04分吧! 還有人在那邊賣阿里山名產 可是超貴的 還說1500線在特惠1000塊 貴到吐血! 不過太陽出來了~很暖 暖暖的 好舒服~把我的精神都曬出來了 此時覺得還蠻幸福的啦! 哈 因為冬天的暖陽真的很舒服 然後等大批遊客走後~我就快點拍照 然後前往我們的帳篷那邊 再休息一下 在那邊 我和小傅聊了不少 咦~沒想到他也是同道中人 去過不少地方 不過每次學長姐和學弟妹聊天都會聊到課頁 又在說學校勇了!這時候tomato就出來聊天 由於有隻蜜蜂似乎很喜歡我~稿的我很煩 讓我要跑來跑去 最後不管啦 跑去帳篷!順便倘一下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大段路呢!不過那時候覺得 考完試 無憂慮 感覺超贊 一整個就想停留在那感覺裡! 可是十點了 要準備離開那邊了 離開前還照一張呢! 然後就離開了塔塔加 這時候我才發現~山和山之間超漂亮的啦!讓我整個心情又大好 不過中間有人騎到睡著也讓我嚇死! 在騎到中間的小七時~突然轉向 差點撞上小傅~原來是要轉到奮起湖 哇~我都忘記阿里山還有奮起湖這種東西 太cool啦! 奮起湖聽說本名是畚箕湖 的音譯~那天去一整個人就很多 不過沒因此打段興至! 中間還遇到好多好心賣家 哈哈~還不錯 還有中餐是吃奮起湖火車便當 還有分餐ㄝ to和小傅吃的是站長便當 很囂張啦! 我吃的是列車長便當 而ㄇㄐ龍吃的是中興特快 最後還逛了一下奮起老街!!!然後就起身下山啦! 中間還因為很多車 所以時間dealy很多呢!在山腳又遇到那家小七 在那邊也遇到了傳統進香團 還有一座橋叫"地久" 因為天長正在修中 對了 還有奮起湖便當的小七!全台第四千家!!! 在離開那家山腳小七前最後一拍 之後在山腳一家sym把我的車輪換了換後~還有小傅和to的機油換後 就回我們的家啦! 不過由於很累 我騎到恍神很嚴重!不過回家總覺得比較快 回到台南市時已經五點了! 帳篷老闆娘不在家 = =! 不過我就快速騎回家 洗洗洗!睡覺!!!! 大概到了十一點多 to打給我說煮火鍋 順便問我家裡有甚麼鬼的我忘了!不過還真的煮勒 哈哈 簡肥 許許 ㄇㄐ龍和to還有我 他們兩精神可真好 而且完畢後還打麻醬= =! 不過我首次自摸 超high的 可是自摸完後就被打很慘 to其實你打最痛! 怒死!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呦 哈哈 現在回意起來還隨之有味 噗噗!!! 這張我最喜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g2110043 的頭像
    Sung2110043

    POSUNG'S NEW BOLG

    Sung2110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